close

跨年夜牛牛連續七小不停的工作,隔天也是8小這樣上,都沒時間好好的寫寫新年文啊!今天陪馬卡上夜班坐在平常客人坐的酒吧寫網誌,夜深人靜的來認真回顧2012,也給自己新年一些期許(好老梗XD

IMG_4986  

還記得2012年的開始就是馬卡龍搭機飛回美國,牛兒的跨年就在與他的離別中結束了,之後就不停地用工作讓自己沒時間難過痛哭,我悶半年見一次面,然後離開,再等待下一個半年,這已經是每半年都要經歷一次的習慣,過程中他總是用:"這只是暫時的,等你畢業就自由了"來安慰牛牛,因此牛兒一畢業就奔向美國打工,結束我悶就一起來到澳洲工作。

為了存錢去美國跟澳洲,年初畢業專題一結束牛牛就瘋狂打工,接了一些PartTime工作,當時很幸運被朋友介紹去巧盒當兼職老師,算是牛兒難得很累卻熱在其中的工作,薪水也不錯,老闆同事又都很好(小黃整個在幫你宣傳阿XD),總之靠幾份不同的工作存到了出國的錢,當時為了搭便宜的機票畢業典禮前就離開台灣飛美國了,也是牛兒第二次回到黃石工作。

IMG_0716  

到黃石就開始了我悶展新的生活方式,也算是另一種新的歷練,從半年見一次面到天天黏在一起,生活靠近了也多了一些磨合,加上牛牛本來就是脾氣超大超拗的人哈哈哈~整個對馬卡龍來說是地獄吧!這次在黃石交到很多好朋友,大家感情都很好也做了不一樣的嘗試,例如台灣人自己辦的跳舞比賽哈哈哈太白癡之後一定要來放一下照片跟影片XD

SAM_1853  

黃石結束後還拜見了馬卡龍的父母和弟弟,他爸媽對牛兒都很好,他們也是一個很棒的家庭,之後等美國Road Trip寫到他們家再說吧~接著為了他簽證到期日我們短暫停留台灣兩天就飛來澳洲了!

澳洲對我悶來說又是另一個不同的挑戰,對牛兒來說也是很重要的觀察期,能不能繼續走下去就看這一年了,很慶幸來澳洲三個多月我們都能互相扶持甚至還很幸運的找到同一間飯店的工作,現在又多了牛哥哥在澳洲,要一起經歷的事情還很多,但目前為止馬卡龍都是很有耐心的包容與幫助牛兒,從來沒有抱怨過什麼,連牛兒鬧脾氣也不會跟我吵架,真是成熟的又幼稚的好男人啊~(硬要放拆禮物的照片哈哈)

IMG_4976  

回顧完要來期許跟感謝了,由於牛兒是一個堅持自己想做的事聽不進別人話的人,對穩定的工作也容易感到厭煩,畢業後最想做的事就是到處走走看看,知道自己缺乏什麼想要什麼,在這個路上有人支持有人反對,無論如何我都感謝你悶。

還記得牛牛在大三時,對於人生失去夢想感到沮喪,發現自己失去了做夢的能力,沒有任何動力為任何事堅持,這時,以前劇團的導演告訴我:

誰說旅行不能是一個夢想。

然後我就帶著這句話第一次離開家鄉飛往美國,這句話也帶著我飛到了韓國、北京、上海、澳門、香港、澳洲,我知道這句話還會帶我到更多地方看更多的事物,因為這是我的夢想,這也是為什麼要開始寫網誌,為了要讓更多人看到我看到的,為了讓更多人知道旅行是可以實現的夢想,我在旅行,在體驗不同文化,但我每個月還是能存三四萬,我能支持我的生活,也支持我的夢想。

在這過程中真的很感謝我的朋友們,無論喜不喜歡我的想法,都在旁邊支持我,關心我。也很感謝我的家人,沒有家人的支持沒有家鄉的等待我不會出去,出門在外才更懂家人的重要,父母把我們養大是為了看我們勇敢的生活,而不是為生活而勇敢。

我要感謝每一個容忍我任性的堅持走自己的路的人,當然還要感謝每一個看牛牛網誌的人,你們是我繼續寫網誌的動力,也是我繼續走完這個旅程的動力,2013年,期許自己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能堅持自己的夢想,找到下一個方向然後走下去,祝大家新年都有美好的事情圍繞,牛牛愛你悶啾咪

快點在下面留言跟我分享你的新年願望然後通通都會實現喔哈哈哈

快加入牛牛粉絲團!!

牛牛愛吃馬卡龍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牛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