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離Denmark市區只剩不到2公里,卻還是跟在山裡一樣天一亮就起床了,整個早上的賴床時間我都拿來盡情的玩iPod touch的遊戲,為何?因為終於可以充電了!!每天在山裡無聊沒事做還不敢玩遊戲玩太久,Ipod touch 已經是我們最科技化的產品了。

早上起床很興奮的打包準備走路去市區的飯店,那是一條沿著河的步道,其實馬路就在旁邊,但被樹遮住了好像走在森林一樣,我們今晚待在跟席拉和戴夫待的飯店,當然啦,他們住的是有自己廁所一個晚上3000台幣的套房,我們住的是酒吧樓上的舊飯店,必須共用廁所,但其實我很喜歡酒吧樓上的飯店,非常老舊,牆上的掛畫和房間家具等等都讓我覺得好像來到80年代的西部牛仔小鎮,房間還可以走出去到共用的陽台,真的很棒!

IMG_0714IMG_0715  

讚嘆完後就得辦正事了,第一件事就是衝去咖啡廳喝咖啡,享受阿~~其實牛兒在台灣不喝咖啡的,是自從來到澳洲後,發現果汁跟茶比咖啡還貴,就開始養成了放假喝咖啡上網是種享受的想法,這間咖啡廳也有網路,之後我們才哀痛地發現,整個步道上有網路的咖啡廳只有這一家....。當然我們還遇到席拉和戴夫,有另一個登山客跟他們一起,那天過後就再也沒見過他了,連他叫什麼名字我都不記得。

第二件事就是去IGA買下一段路的補給品,有上次慘痛的飢餓經驗後我們不手軟的大買特買,結帳時就哭了,3500?!!怎麼買的??? 有點崩潰,但也只能安慰自己這些都是我們需要的,因為接下來這段路有將近八天,但這時已經可以看出馬卡心情有點低落,每次當我們花太多錢時他都會這樣,也不會真的抱怨,但我就是可以感受的到。

正事辦完我就要來履行馬卡當初的承諾,一到小鎮就是開心的大吃特吃,但每當我問你要不要吃這個?你想試試那個嗎?的時候,他總是說沒關係我沒有很餓,問他晚餐想吃什麼他就說我們花了這麼多錢應該試著煮晚餐,聽完整個大怒!你不是跟我說過可以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嗎??到小鎮前我們還一直討論要吃一大塊牛排,但一看到價錢馬卡就會開始猶豫不決,這個問題跟著我們幾乎整趟旅程,甚至有一次讓我崩潰到哭,哀以後再說吧。

結論是大吵一架討論完各自的需求後我們到樓下酒吧點了漢堡跟墨西哥玉米片,其實馬卡還是對我很好的,總是想辦法滿足我的需求,只是這裡的價格水平遠遠的超乎我們當初預期,他又是不喜歡浪費錢的人,而我則是不敢花錢卻又想在勞累的登山過後好好享受一頓美食的人,因此才會造成整趟旅程爭吵不斷,事實上整趟旅程我們也的確花太多錢了。

 

旅程本來就不會只有開心的事情,我只是想誠實的告訴你們這些經歷,就是有些痛苦才有更好的回憶是吧。

隔天早上馬卡就主動說去吃我最愛的Big Breaky,就是超豐盛的早餐,我還不要臉的點了果汁,因為在上一趟旅程吃太少又沒有攝取纖維質,便祕超級嚴重,從來沒有便秘問題的牛兒為此感到非常的恐慌。

這次在小鎮最棒的食物是澳洲的肉派!!之前問別人澳洲有什麼特別的食物,當地人都說是肉派,來澳洲這麼久總算有機會吃到了!!超.級.好.吃!!!這完全是我這趟旅程不瘦反胖的主因,因為好吃到每個小鎮都要買來吃

早上出發前我們還特地去了趟藥局,因為馬卡的背開始痛了,他以前跌倒受過傷,加上在美國登山六個月時有點加重傷勢,現在重新背上背包登山老毛病就又犯了,他痛到很認真的考慮要放棄,下一趟旅程時再決定是否要回伯斯。

另外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更新粉絲團哈哈哈,每個小鎮都要拼命想辦法用電腦上傳照片到粉絲團,看看牛牛有多認真!!但每個小鎮用電腦都要錢,跟網咖一樣,但比台灣網咖貴上好幾倍!!這篇整個重點就是這趟旅程有多貴,總之呢,我們還是帶著滿滿的食物開心的出發了,再次走入海岸線的那一刻,心裡只有一個X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bbulmun 澳洲旅遊
    全站熱搜

    牛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